老人迷路 民警救助
2021-11-03 2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7日下午4时许,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滨江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老通扬5号岗亭路边有一位老人疑似迷路找不到家,希望出警救助。

  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马路上坐着一位老人,遂上前将其扶起并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答非所问、交流困难,疑似老年痴呆症状。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担心老人肚子饿,民警给她盛上了热乎乎的饭菜。

  经多方努力,派出所民警终于查询到老人的身份信息,通知家属前来接其回家。老人家人赶到派出所,称老人前一天下午5点自己独自一人出门就没了踪影,家里人已经找了一天一夜了,非常着急。老人家属对滨江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服务群众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赵越)

标签:老人;派出所民警;辖区群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