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公证处 让惠民服务“再升级”
2021-04-05 18:47:00  作者:张应亮 尹雯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栖霞公证处以“四不”为抓手,最大限度发挥公证职能优势,高质量满足群众公证需求,实现惠民服务“再升级”。

  服务大局,聚力民生“不懈怠”。积极参与涉及民生保障的重大事项,精心设计公证方案。

  厚植创新,破障纾困“不含糊”。公证服务窗口向园区、街道和社区延伸,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寻求公证服务,设立“公证驿站”,实现线上预约、线上咨询、简单事项线上办理。

  优化供给,紧盯善小“不推辞”。优化公证服务供给,拓宽公证服务领域,做到群众“不跑腿,最多跑一次”。开通公证书免费邮寄送达服务,让服务对象不再奔波劳累。

  科技赋能,云端服务“不耽误”。借助远程视频公证服务平台,服务对象可直接视频办理公证业务。截至目前,已出具了几十份远程视频公证书。 张应亮 尹雯雯

标签:公证服务;服务;公证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