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销售以低价为饵 诈骗老客户数十万元
2021-03-10 21: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张雯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商场专柜购物后,许多消费者会添加销售员的联系方式,方便浏览商店新品,或直接联系再次购买专柜商品。南京市民小郁便添加了这样一名销售员田某。

  2020年6月,田某告知小郁自己调到上海分店工作,能以更低的价格拿到商品。小郁购买了两款商品,并直接把钱转给了田某。田某收钱后,以未上市不好发货、迟发会加赠绝版赠品、快递在排号等理由一直拖延发货时间。尽管如此,小郁却没有产生任何怀疑,还在对方的不断“忽悠”下,参与各种充值活动,先后向田某汇款一万余元。整个过程中,小郁只收到一件价值400元的商品。等到田某将小郁的联系方式拉黑,小郁才意识到被骗。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南京鼓楼公安二板桥派出所民警将涉案嫌疑人田某抓获。经了解,田某离职后以内部低价为诱饵,骗取20多名受害人共数十万元。目前,田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鼓公宣 张雯洁

标签:销售员;商场专柜;南京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