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产业链+法律服务”联盟落户常州新北
2021-03-10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瑞睿 巢旭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0日,全省首家“产业链+法律服务”联盟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薛家镇)举行揭牌启动仪式,为产业强链三年行动增添强劲法治动能。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司法局、新北区政法委、薛家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江苏省律师协会、常州市律师协会等单位领导为“产业链+法律服务”联盟揭牌。薛家镇镇长花震言介绍,联盟为更多医药医疗企业敞开了法律服务的大门,精准对接供需两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及定制化、常态化、嵌入式的法律服务。

  “以全覆盖全领域的法律服务串联起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本链、政策链,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和高效能法治保障。”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永表示。未来,新北区将以该联盟为契机,着力构建新型法企关系,为企业释放“法治红利”,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新北区司法局将依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建“薛家蒲公英法律服务团”等服务团队。

  王瑞睿 巢旭娟

标签:法律服务;新北区;产业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