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捣毁制售假发票团伙
2020-12-21 21: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宁公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4月,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二板桥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车辆被插上“代开各类正规发票”的小卡片。借助警务大数据,南京警方发现了一个以李某为首的制售假发票的团伙,最终将李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等人在浙江临海老家投资海鲜生意失败后,听别人说代开发票赚钱快,遂在南京、上海等地投放了大量的广告小卡片,从中牟利。今年以来,南京警方加强对此类虚开发票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相关民警介绍:“虚开发票和使用虚开的发票都是违法行为,达到一定数额,就会构成刑事犯罪。”
  警方提示:对于这种危害税收征管犯罪行为,国家一直予以严厉打击,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铤而走险,最终必将自食苦果。
  宁公宣

标签:发票;南京警方;公安局经济犯罪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