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法院开展书记员技能大赛
2020-10-21 19:35:00  作者:李思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联合吴江区总工会在全院开展2020年度“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书记员技能大赛,全院70余名书记员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书记员技能大赛以“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书记员的工作实务展开,共分业务知识理论测试和计算机文字录入能力测试两大板块,以实战、实训的方式让书记员了解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参赛顺序,确保竞赛公正、公平、公开。

近年来,该院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不断深化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积极开展各项业务培训和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能”,培养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干警队伍,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坚定走在示范区建设最前列发挥生力军作用。

李思源

标签:技能大赛;新时代;建功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