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87万元
2020-10-21 19:34:00  作者:曹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好,我来领欠薪,应该怎么办理?”一句句带着期盼的询问,一双双满怀欣喜的眼神,他们是南通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日前,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为工人发放工资款。

近年来,南通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不善,工人工资无法正常发放,多名工人通过仲裁索要欠薪,仲裁裁决生效后,在通州法院执行局立案执行。因该公司为多个案件被执行人,其资产几乎已经全部被查封、抵押,为切实解决工人的欠薪问题,处理好“涉民生”案件,通州法院经过对相关案件的梳理、排查,发现该公司有作为申请人的执行案件。法院通过处置该公司债务人的资产,取得执行款67万余元。

与此同时,南通中院对此“涉民生”案件高度重视,积极与该公司所涉案件债权人沟通,最终又取得20万元款项,共计87万余元用于发放工人工资等。

曹婕

标签:执行;案件;南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