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与34家金融机构 签署《电子送达备忘录》
2020-07-01 19:06:00  作者:潘珂莹 花菁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张家港法院联合银保监会召集张家港市范围内的34家金融机构,在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召开了优化金融案件诉讼程序推进会。

会上,张家港法院与银保监会及34家金融机构就如何优化金融案件立案、送达、审理等程序性事项、对标的额5万至10万元的诉讼案件约定适用小额速裁程序等进行了探讨,并与各家金融机构签署了《电子送达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该院与各金融机构将建立统一、规范的电子送达合作机制,通过预留的电子送达地址信息,依托苏州智慧法院司法服务平台,以电子送达方式向各金融机构送达审理的民事案件诉讼文书。

下一步,该院将按照备忘录的约定,加强与各家金融机构的联系,不断深化、拓展电子送达工作,共同推进审判事业再上新台阶。

潘珂莹 花菁芮

标签:张家港;各家金融机构;金融案件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