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图出炉!江宁大学城8.5万方商业体来了!
2022-03-02 09:3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最近,备受关注的江宁大学城G99商业体最新规划、效果图出炉!项目总体量约8.5万方,由Mall姐吴正梅团队“正和承邦”负责整体商业开发。

  大学城G99地块于2019年底被江宁城建拿下,项目位于江宁高新区正方大道以东,方前大道以南。

  从效果图来看,根据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拟建设1栋商业综合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4919.5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3683.44㎡,主要内容为商业、基层社区中心;地下建筑面积约41235.14㎡,主要内容为商业、停车及配套堵住用房等。

  上个月底,正和承邦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该项目的商业开发及公共配套用房建设项目商业管理服务。项目定位为大学城商业标杆,将打造成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区域有不少楼盘有新房在售,如中海方山印、远洋万和方山望、山和宸园等。今年还有一家纯新盘中海观山樾将上市,预计最快将在4月迎来首开。中海观山樾拟建17栋8-20F住宅(包括4栋8-9F洋房及13栋16-20F小高层)。面积段为89-130㎡,其中89㎡-115㎡为小高层,130㎡为洋房。放风价3万/㎡-3.2万/㎡

标签:建筑面积;大学城;洋房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