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京四季样板间实探来啦!最快4月入市 加包放风价约3.6万/㎡
2022-02-25 17: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虎年开工首周,本站就曾经探访过位于上秦淮板块的纯新盘金隅紫京四季。

  上周六,肩负补仓上秦淮的金隅紫京四季终于公开了售楼处和样板间,本站也实地探访了其位于九龙湖紫京云筑的售楼处和样板间。

  1、从沙盘效果来看,金隅紫京四季两面环水,总体环境比较清幽。

  项目的建筑外立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窗墙比设计,采光度和视野效果都是一绝。

  此外,金隅紫京四季也是目前上秦淮板块唯一自带会所的楼盘,下沉式会所内设有咖啡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等,会所外还设有露天泳池。

  除了下沉式会所,金隅紫京四季还在小区内打造了3大架空层“泛会所”,涵盖运动、颐养、亲子、社交等多重功能,园林设计上,打造了以四季为主题的景观园林。

  2、金隅紫京四季由金隅和华发两大国企联袂打造,项目位于云台山河金村大桥桥头,占据上秦淮板块的核心位置。

  上秦淮板块作为南京未来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发展迅速,hi-park总部经济区、青创中心、OTA未来智慧旅游科技项目研发园等纷纷入驻。规划面积达3.2平方千米的未来网络小镇还将引进华为、腾讯等千余家企业,为板块输入大量高精尖人才。逐渐成熟的产业也助推了配套的繁荣。

   交通

  双龙大道、苏源大道、秣周东路、绕城高速、宁宣高速等主干道纵横交错,自驾出行非常方便。

  此外,地铁3号线南延线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当中,预计今年年末建成通车。

  商业

  板块内现有体量近20万方的砂之船奥特莱斯,通过轨道交通还能一线直达九龙湖、百家湖、南站等商圈。

  教育医疗

  板块内有未来科技城小学(游府西街小学江宁分校),紫京四季东侧还将建设一所小学及初中,项目东南侧还预留有一块幼儿园用地。医疗方面,江宁妇幼保健院即将落地,将结束板块无三甲医院的历史。

  3、或许正因为上秦淮板块是南京未来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相对其他板块而言,上秦淮的科教用地多,而居住用地较少。

  目前,上秦淮板块仅有芳原以及融信秦尚栖庭的少量尾房在售。

  不仅眼前的新房市场紧俏,未来一年上秦淮板块的上车机会也不多,在今年一月公布的2022年江宁区供地计划表中,上秦淮板块仅有一宗地块入列。

  即将上市的紫京四季对陷入房荒的上秦淮来说是个不错的上车机会,况且其也是板块内目前唯一自带会所的小区,刚改人群可以关注一波。

标签:四季;金隅;板块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