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2022-02-25 13: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苏州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的基础上,积极响应金融管理局志愿者征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为快速扑灭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近日,市支行组建抗疫志愿者先锋队,党员率先垂范,按照调度安排,早上5时志愿者就奔赴某街道抗疫现场,当起"大白",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填卡等服务保障工作。现场气温很低,但是每个人的行动却十分坚定,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在最需要我们的时刻挺身而出!”大家纷纷表示。

  星星微芒,聚光万丈。更多志愿者随时待命出征。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抗疫志愿者们坚守一线,助力密织疫情防控网,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展现了邮储行的责任与担当。 政中

标签:志愿者;疫情防控;邮储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