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大道快速化改造主线隧道冲刺封顶
2022-06-20 09:4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诚信大道快速化拓宽改造工程是南京江宁东山“五纵五横”快速路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目前在建的段落为九龙湖至秦淮河段,在建结构性工程包括九龙湖支线隧道、临江中学过街通道、双龙大道跨线桥、前庄路隧道、清水亭东路跨线桥5个节点,全长8.36公里。其中,前庄路段临近多个住宅小区,设计为主线隧道。施工单位南京同力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王小伟介绍,针对高温的提前到来,项目部准备了饮料、矿泉水,还发放了人丹和藿香正气水,保障工人健康。目前,前庄路隧道已经完成90%的工作量,正在进行最后一段隧道的顶板施工。该段隧道全长873.71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计划下月初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东西向的诚信大道沿途与南北向的双龙大道、将军大道、宁丹路相交,是江宁过境车辆分流的重要通道。近期,诚信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江宁高新区段(秦淮河河岸—开源路)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预示着该路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也即将开启。

 

标签:大道;隧道;诚信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