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善桥司法所“送法进庙会”
2022-06-15 21: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第三届“岱山新市集庙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岱善片区如期举行,西善桥司法所借助一年一度的地方民俗文化活动,积极开展“送法进庙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通过设置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优秀法治宣传片展播、法治文艺演出、搭建咨询台等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浏览。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细致地宣讲民法典及“法律明白人”普法材料中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将相关法律内容传播给身边人,在以后遇到类似法律难题时,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找到正确的解决途径。

  此次“送法进庙会”法治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各类宣传读本和彩页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戴莹)

标签:庙会;司法;地方民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