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丽铂湾|智敬生活的安心
2022-08-11 1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在城市发展的时光刻度上,品质居所早已不仅是技法上的精工构筑,更源于对人文以及生活方式的深刻思考,内外兼修的舒居品质,才能真正实现由“居所”到“家”的转变。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家不是一砖一瓦的简单叠加,而是一点一滴的服务关照,饱含着浓浓的生活温情。

  |示意图|

  翡丽铂湾始终秉持上善之心,深度考量人们的居住需求以及生活习惯,将美好细节糅合先进的智能科技技术,遍布在触手可及的生活场景,构筑SMART安心-全域型智能系统,给予居者更多便捷、更多安心。

  SMART安心-全域型智能系统由“户外监控、社区通行、社区安全、户内安防、智能家居”五大场景体验组成,让科技化服务的温暖触点与社区场景紧密相连,从归家那一刻,心安伴随始终。

  |示意图|

  ❐户外监控|社区天使之眼

  社区外部设置天使眼警戒摄像,7×24小时云监控园区周界防护,可有效针对外部非法人员进行跟踪反馈,构筑社区安全的第一道坚实防线。

  ❐社区通行|主客无感通行

  集合人脸识别、主动扫码等众多授权方式,将“0接触式”前沿科技,融入人行、车行和访客出入的“无感通行”场景,实现生活与服务的自动响应。

  ❐社区安全|安心生活保障

  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楼宇对讲系统、高空抛物监测、电子巡更系统、电动车上楼干预……大到看得见的全龄园区,小到易被忽略的电梯空间,重重布防,精细智控,保障居者和家人的无忧生活。

  ❐户内安防|科技护佑日常

  入侵探测报警、燃气泄漏报警、紧急求助报警等,能够保障每家每户的安全,让居所真正成为居者最安全的港湾。

  ❐智能家居|照拂365个日夜

  深入居者真实生活场景,深研当代人的起居、休闲习惯与方式,带来回家模式、观影模式、睡眠模式、离家模式等场景的智能性关怀。

  |示意图|

  房子,早已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它承载了更多对于家的理想。每一个有温度的家,背后都有一个物业团队的用心付出。“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份人情的温暖”,真正有温度的服务,总是在细节处彰显关怀。

  有温度的建筑可以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居住空间,而有温度的物业更能为业主创造一个温暖幸福的居住环境。除了拥有五重智能安防守护,翡丽铂湾更有楼栋管家随时驻守、“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无论是设施维护还是生活问题的解决,翡丽铂湾都严阵以待以强大完备的服务体系,严苛的服务标准、高品质的服务管理,守护家人们的幸福生活,每一位业主提供舒适、幸福的全方位服务,让关怀与陪伴充盈社区每个角落。

  270 °时代天幕户型 现全城献映

  虹悦城&河西吾悦双城市展厅 诚邀品鉴

  VIP LINE:025-8578 5555

标签:社区;服务;居所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