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丹徒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12: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根据农发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的要求,2021年8月18日上午,农发行江苏镇江市丹徒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陈鹏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交流;面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短板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学习,进一步锻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丁婷婷)

标签:党史;学习;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