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癌欲轻生 鼓楼警方成功挽救
2021-08-17 1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张晴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8日早晨6时许,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父亲王某凌晨离家出走,并丢下一封遗书,表示自己身患癌症,对生活失去信心,认为天堂没有痛苦,欲图轻生。接到报警后,江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处置,一边火速赶赴现场,一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

  民警了解到,报警人的父亲外出时并未携带手机,也没有携带身份证等任何表明身份的标识,故而只能从监控入手。民警随后调取了小区和多个路口的公共视频,发现王某于8月8日凌晨3时许离开家中,步行至某路口拐弯之后就没有了其他活动轨迹。民警判定王某应该仍在该地点停留,遂立即前往。

  通过仔细搜寻,民警在灌木丛内发现一把剪刀,继而在不远处发现王某处于昏迷状态,尚未来得及实施轻生。民警遂立刻联系120急救人员到场实施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王某暂无生命危险。 鼓公宣 张晴溶

标签:; ;轻生;报警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