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嘴馋 男子盗窃4斤卤肥肠
2021-08-17 1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李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8日7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四所村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螺丝粉店店主报警,称一大早将一个装有4斤卤肥肠的塑料袋挂在店门口的门把手上,可转眼就发现肥肠被偷了,价值大概400元。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并调取了周边的公共视频,发现当天早上6时30分,一名男子走到螺丝粉店门口,看到了挂在门把手上的塑料袋并查看了袋中物品,之后环顾四周,趁人不备将装有肥肠的塑料袋偷走。经过调查,办案民警很快查出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于10日在三牌楼附近将张某抓捕归案,并在其家中冰箱里查获了被偷的肥肠。

  据张某交代,当天早上他发现了挂在店门口卤肥肠,自己一时嘴馋,加上贪小便宜的心理作祟,于是将肥肠偷回了家。目前,张某已被鼓楼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鼓公宣 李莉

标签:嘴馋;肥肠;塑料袋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