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行常熟支行为村级经济助力
2020-10-08 20:00:00  作者:沈阳 蒋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常熟支行与常熟市常福街道勤丰村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建立银村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共同助力村级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勤丰村村级经济稳步增长,2019年村级可支配财力超5500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将近5万元,村级产业多元化发展,以江苏勤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批村级经济组织特色化经营成效显著。协议明确,由该行进一步加大对勤丰村各产业的信贷投入,支持该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优特色产业。

本次银村“联姻”,是张家港农商银行常熟支行服务辖区村级经济的一次创新尝试,后续,该行将进一步扩大三农金融服务覆盖面,进一步畅通融资渠道,持续为辖区村级经济输血,助力乡村振兴。

沈阳 蒋丽娜

标签:勤丰村;张家港;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