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引力,缘定磨头”如皋市磨头镇元宵联谊活动幸福落幕
2024-02-26 12: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倩雅 张诚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4年2月24日,一场主题为“爱有引力,情定磨头”的元宵联谊会在如皋市磨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璀璨启幕,为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元宵佳节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浪漫色彩。来自磨头镇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怀揣着对爱情的憧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元宵佳节,在欢声笑语中寻觅着心中的良缘。

  “岁岁闹元宵,轰天锣鼓鼓。”彩色气球轻轻飘扬,伴随欢乐的音乐,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来到现场签到,领取属于自己的爱的号码贴。“我平时喜欢吃美食,刷刷剧。”“我喜欢旅游,希望另一半的性格阳光开朗……”青年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兴趣爱好,初次见面的尴尬和陌生在言语交流中慢慢消除,为接下来的互动游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踩蹦蹦”“击鼓传情”“公鸡下蛋”等热场小游戏,青年们迅速“破冰”,打破了初次见面的拘谨,逐渐敞开心扉,迅速建立了默契。在歌声、掌声、欢笑声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游戏过后,温馨的交流环节悄然而至。男女嘉宾们纷纷来到互动区,开始了真挚而深入的情感交流。他们分享着彼此的兴趣爱好、生活理念等话题,共同探寻着心灵的契合点。在这一环节中,不少嘉宾找到了共同话题和兴趣点,成功配对成为了幸福的情侣。磨头镇人民政府也为这些成功配对的情侣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寓意着对他们美好未来的祝福。

  “我目前在磨头镇自主创业做生意,一直能够在本地找到相知相识的另一半。这次活动,让我结识到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我觉得特别好!”参加活动的外地青年韩然开心地说。

  此次“爱有引力,缘定磨头”单身交友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磨头镇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友机会,搭建了一座通往幸福生活的桥梁。展望未来,如皋市磨头镇还将加强对单身青年的关注和关怀,积极拓展形式内容,打造更多元化、更具包容性的交友平台,帮助在磨头镇奋斗的青年人才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扎根磨头、安居磨头、融入磨头。另一方面,磨头镇也将进一步聚焦科创小镇建设,持续完善就业创业保障体系,让每一位青年人才都能在这片天地收获幸福,共同书写美好的未来篇章。

标签:
责编:张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