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长江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奔竞不息再出发 接继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6 11: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松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党员冬训活动,2月23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海门街道长江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奔竞不息再出发 接继奋斗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老干部党员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社区党总书记王春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通过学习,老同志们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领悟到其对于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坚定信心决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而后,老兵志愿者俞建作了《老兵礼赞新时代,跟党奋进新征程》的红色先锋宣讲。为加强老干部党员们的身体健康,从我做起,社区邀请了社区医生作了《预防流感 健康你我》的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受益匪浅,接着社区负责同志为社区的安全生产和反诈防骗作了进一步宣传,随后老党员同志们观看红色影视剧《志愿军雄兵出击》。为欢庆元宵节的到来,老干部党员志愿者们欢喜包汤圆,使党员同志们共同感受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活动最后,老干部党员们主动交纳了本月党费。薛松

标签:老干部党员;新时代;社区
责编:姬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