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零币兑换暖人心
2022-08-14 19: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妍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一位女士拎着一只大袋子走进海门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小心翼翼地询问:“可以帮我兑换零钱吗?”她打开袋子,一大堆硬币映入眼帘。

  经了解得知,这些硬币是该女士家中老人近几年攒下来的,上菜场都用不掉,跑了几家银行都要求50枚一卷卷好才能兑换。无奈之下,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海门农商银行营业部。

  客户有诉求,农商行有行动。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运营主管反映了情况。由于该女士带来的硬币数量较多,清点比较费时,为保证柜面业务的正常开展,运营主管随即调配人员至弹性窗口专门为其清点硬币。

  硬币垒成一座“小山”,铺满了整个窗口。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忙碌,近两千枚硬币清点完毕。该女士接过兑换好的纸币,激动地说:“海门农商行的服务真好,帮我解决了一大困扰。”说完,她竖起大拇指为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专业的服务点赞。

  兑换下来的硬币,也有多种用途。营业部工作人员翻开小面额登记簿,致电有潜在硬币需求的客户,为硬币流动搭起了便捷桥梁。

  暖心的服务方式有千百种,在金融行业竞争日益增强的时代,同业之间的竞争往往取决于细节的差异。海门农商银行营业部从硬币兑换等小事入手,强化细节服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暖心银行”的打造添上一笔灵动的色彩。

  (陈妍婧)

标签:硬币;海门;兑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