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酷暑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2022-08-12 16:4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欣仁)正值高温酷暑之际,为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许多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社区工作者,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头顶烈日,为这座城市默默奉献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立即启动“酷暑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活动,在做好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在营业网点“惠民驿站”设立“清凉角”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避暑休息场所,并准备了清凉饮水和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神器”,为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人们送去一丝清凉。

  同时,该行还将抗高温、送清凉的活动延伸至行外,组织青年员工前往一线,将大家对广大一线工作者的爱心和关心送到他们身边。

  近日,该行徐州云龙支行正式开业,为感谢当地社区在筹建期间向支行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支行负责人带队前往兴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送去防暑茶、折扇、花露水等爱心清凉物资。兴云社区的负责人表示,最近气温维持在高位,社区人员一直冒着高温在一线工作,兴业银行这次为大家送来了清凉和关怀,展示了银行的社会责任。兴云社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兴业银行的工作,为广大居民做好各项服务。

  面对持续高温天气,广大消防员始终坚持在抢险救援一线,用汗水诠释坚守,用行动书写担当。8月5日,该行镇江分行走进镇江润州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官兵送上矿泉水、凉茶、等防暑物资,向不畏酷暑、保障城市安全的消防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兴业银行为我们送来了夏日的清凉,也欢迎你们常来队里,交流工作,为我们消防官兵带来金融知识。”临走之前,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也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一点一滴,一兴一益”,多年以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兴公益”惠民驿站,身体力行展现金融机构“金融为民”情怀担当。未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不断完善服务措施,将“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落到实处。

标签:兴业银行;分行;环卫工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