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汤沟酒业向灌南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2021-08-21 14:54: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同心抗疫,情系你我。2021年8月20日上午,汤沟酒业向灌南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助力灌南县卫生防疫工作。灌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艳,县卫健委主任、防控办副主任周庆伟,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明杰,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出席捐赠仪式。

  (汤沟酒业向灌南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当下,汤沟酒业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认真落实党委提出的“三个要求、四个到位”及“防控三要点”工作部署,将防控工作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深入进行人员排查,不断强化信息传递,切实加强防控宣传,落实完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强屏障。

  (副县长张文艳为汤沟酒业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副县长张文艳充分肯定了汤沟酒业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向汤沟酒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博爱”牌匾。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汤沟酒业作为灌南县骨干企业,连云港市十佳企业,守望相助、回报社会,更是一种企业责任与使命担当。疫情牵动每一个汤沟人的心。在全县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的为全县抗击疫情提供全面保障,汤沟酒业捐款100万元,表达汤沟情意,贡献汤沟力量。

  朱耀汇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悉,副县长张文艳及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一行还先后来到灌南高铁站、灌南高速路出入口检查防疫点,表达了汤沟酒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防控人员深切慰问。

标签:汤沟;汤沟酒;防疫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