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中市支行举办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2021-08-20 10: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海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岗位、转变角色,促进新员工成长,营造一个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提升新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农发行江苏扬中市支行举办了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大家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支行行长向新员工们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农发行扬中市支行的发展历程和人员情况。随后两名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入职感想,分别就学习专业、职业愿景、未来规划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为扬中农发行的发展努力奋斗。畅谈中大家敞开心扉、激情澎湃,展现出青年员工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气氛热烈而温馨。

  支行领导认真聆听了新员工的发言,对他们展现的热情、活力和真诚给予肯定,并寄语:勤学敏思、眼疾手快、脚下生风、善言会道、攻坚克难。希望青年员工将个人理想与农发行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尽快融入新岗位,脚踏实地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争先创优,共同创造扬中农发行更加美好的明天。(朱海颜)

标签:员工;农发行;支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