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百家物联网企业 有了自己的“家”
2021-04-28 21: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7日下午,江苏省物联网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正式召开,物联网产业金融高峰论坛同步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致辞并揭牌,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京,江苏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会员处(商会工作处)处长李晓东,江苏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马晓光,江苏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产业处二级调研员韩小平出席会议。

  江苏物联网正走向“物联网+”,物联网金融科技等融合产业已经全面转入商业化服务。在此背景下,江苏省物联网产业商会正式成立,为三百多家物联网企业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专业服务平台。

  会上,顾万峰对于江苏省物联网产业商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商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发挥好商会在思想引导、政策解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有针对性地动员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实施国家战略,组织会员积极探索物联网产业链合作模式。三是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新实践,发挥好行业商协会在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企业和行业权益,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政府民主决策等方面,担当起更多的责任。四是夯实自身基础,全面提升商会规范化运作水平。

  (宗和)

标签:江苏省;联网;商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