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擦亮“百佳”金字招牌
2023-06-04 18: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婧玉  
1
听新闻

  “多亏了你们,我的钱包才能失而复得!”

  近日,建设银行南京新街口支行收到一封感谢信。

  “真心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同志,感谢建设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客户张先生对保安高春以及网点主管钱伟拾金不昧的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5月26日下午,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保安高春在网点巡查时,发现三楼座位上有一个黑色钱包。经在场客户回忆,该钱包为某客户办理业务后遗留,保安高春立刻将情况汇报给网点主管钱伟。钱主管根据行内失物招领预案,与保安高春一同清点钱包内物品,发现钱包中装有大量现金、多张银行卡、社保卡以及多种个人证件。因钱包内现金金额较大,银行卡数量较多,钱主管担心失主着急,便安排人员根据证件以及行内预留信息,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

  “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都还没发现钱包丢了。”在工作人员与张先生确认身份、核对包内物品后,拿到钱包的张先生仍是难抑激动心情,“如果补办银行卡,要一家家银行跑,还不知道要费多少事呢,想想都害怕。”张先生再次向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张先生表示,因为信赖建行品牌和体验到了建行专业的金融服务,所以一直以来都在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办理各项金融业务。这次钱包的失而复得,更加感受到了建行工作人员的贴心与真诚,以后会更加坚定地选择建行。

  建行南京分行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以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为代表的建行“百佳网点”,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深化与拓展“百佳”品牌的内涵与外延,用更贴心、更暖心的金融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托付,守护客户的金融安全。张婧玉

标签:钱包;失而复得;建行
责编:姬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