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宝贝 喜迎六一”——中信银行泰州分行捐赠图书点亮特殊儿童阅读梦
2023-06-02 10:2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爱心点亮希望,关怀助力成长。6月1日,中信银行泰州分行走进泰州福临儿童康教中心,开展“守护宝贝 喜迎六一”爱心捐书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六一节日到来前,该行工会面向全辖员工发起爱心倡议,组织大家捐赠儿童绘本、书籍和文具。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整理孩子的学习用品,在儿童节这天由该行工会统一捐助到儿童康教中心。

  当天上午,该行志愿者来到儿童康教中心,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儿童绘本、书籍读物和文具等物资,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心问候孩子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积极面对生活,快乐成长,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中信的爱心与温暖。

  今后,中信银行泰州分行将继续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将温度传递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众身边。

标签:孩子;泰州;爱心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