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05-20 10:1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围绕“六稳”“六保”要求,紧跟南京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趋势,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效率,坚定不移支持南京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广协作,快节奏直击民营制造企业“痛点难点”,制造业企业多具备贷款需求量大、用款周期长等特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把经营稳健、订单充足和用水用电正常作为授信重要考虑因素,持续加大对技术密集型和中小新兴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

  坚持利长远,多层次梳理需求助力发展“提质提量”,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优先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对芯片、5G、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型基建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力、成长性较好的企业,持续加大合作支持力度。同时,对于存量业务中创新研发实力强、成长潜力大、风险相对可控的优质制造业企业,优化授信方案,加大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

  【警惕非法集资,谨防投资受损】国家禁止任何形式的非法集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非法集资中获取经济利益。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温馨提示:《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依法严惩有组织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标签:宁波银行;南京;制造业企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