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长期业绩优异
2021-10-10 20: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Wind数据显示,上证综指、沪深300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分别录得2.7% 和-6.6%的涨幅。多变的市场环境也令投资变得更加困难,但上投摩根基金依然凭借出色的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强势突围。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上投摩根今年以来旗下股票基金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14.0%;而拉长周期看,上投摩根基金中长期权益投资业绩持续优异,过去2年、3年、5年旗下股票基金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分别达到126.4%、170.8%、157.0%,行业排名均列前1/10,分别为9/95、8/82、6/72。

  基于长期成长前景和产业周期视角进行投资布局的上投摩根基金,紧抓长期投资风口,在医药、科技、新能源等主题上斩获颇丰、业绩出众,获得了“金牛奖”“金基金”“明星基金奖”等业内权威奖项的认可。

  (吴欣)

标签:摩根;股票基金;平均股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