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汁园发起“我的李焕英最甜美”活动
2021-03-07 19:3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电影《你好,李焕英》在全国热映,以“甜美”为品牌IP的甘汁园糖业,为了让每一位儿女表达对母亲的感情,特别发起了“我的李焕英最甜美”微博话题活动。

  参与者只要用手机拍摄妈妈的甜美照片或甜美视频,再写上一段对妈妈的甜美表白,加上#我的李焕英最甜美#话题,发微博@甘汁园即可。甘汁园为本次甜美表达设置了多重奖品,凡参加活动者可以参与微博抽奖,每人获得价值100余元奖品。此外,根据参与者微博互动的排名,甘汁园还将提供多种奖品。活动也得到了海澜之家、北京联通、广汽蔚来、克明面业、FILL生活等数十家品牌官方微博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甘汁园在全国2000余家大型超市发起了“女神驾到,甜美约惠”的“三八”促销活动,双休日去逛超市的女神们都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

标签:李焕;甘汁园;奖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