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资管逐鹿公募舞台
2020-11-19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相比处于聚光灯之下的公募基金经理,券商资管产品的投资经理可能略显低调。但是随着券商大集合公募化改造的持续推进,优秀的券商资管投资经理也逐渐进入投资者视线,中信证券资管投资经理刘琦就是其中一位。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其所管理的中信证券红利价值B近一年收益率高达52.11%,这位从业18年老将的公募首秀引人瞩目。

  据了解,作为一只“三度擒获金牛奖”的产品(2012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7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9年度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证券红利价值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就一直由刘琦管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13日,该产品成立以来总回报达到336.87%,远超同期同类产品135.18%的平均回报。

  周杰

标签:券商;投资经理;资产管理计划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