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开展金融普及宣讲
2020-11-05 20:42:00  作者:郭玥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作为金融特约单位,受邀参加了由省工信厅、商务厅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江都站)活动。本着“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宗旨,江都支行与人民银行江都支行携手开展了本次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普及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主要从爱护人民币、防范非法集资等角度切入,内容朴实,贴近生活。该行工作人员首先通过举例说明充分介绍了如何爱护人民币,介绍了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常见套路,并对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票面特征、主要防伪特征作了简要介绍。

作为一家异地县域农商行,紫金农商银行江都支行时刻谨记自身定位,服务当地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扎根江都、奉献百姓,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活动,把更多的金融知识带到百姓身边,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真正成为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郭玥洁

标签:江都;支行;非法集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