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全面打造中国血液净化核心技术
2020-11-05 20:38:00  作者:苏深 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2021年血液透析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宝莱特集团及上百位行业精英、业界翘楚畅谈中国医疗行业发展现状,共同探寻中国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会上,该公司营销系统副总燕兆对外发布了公司2021年战略,明确未来的发展计划:投资8亿元,用于提升体外循环管路竞争优势、巩固血液透析浓缩液护城河、布局专业高效的营销服务网络、加速血浆治疗类产品落地、扩大透析器产品优势及规模、建设全球最先进的综合性研发中心。据介绍,宝莱特是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上市公司。目前,从血液透析机到中空纤维透析器宝莱特已经突破技术瓶颈,完全掌握核心技术。

宝莱特在德国创立专注于建设血液透析器德国研发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和发挥德国乃至欧洲在血液透析方面领先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快血液透析产品国际化注册认证,是中国第一家在德国研发、生产的血液透析企业,令德国人对中国企业刮目相看。

苏深 江南

标签:血液;中国企业;德国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