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
2020-10-29 22:49: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6日,在2020昆山金秋经贸洽谈会活动现场,昆山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产出效益突出贡献奖”。

作为地方法人银行,昆山农商银行始终秉持支农支小初心,深耕本地,强化服务,与昆山经济共同成长,先后被评为昆山市十大纳税企业之一、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标杆银行,并跻身中银协“陀螺”评价全国县域农商银行前五位。

2020年,昆山农商银行传承和发扬敢闯敢拼的“昆山之路”精神,主动融入昆山“五争五最五突破”行动和“昆山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全力推进新一轮战略转型,创新产品,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为昆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前三季度,昆山农商行新增贷款投放近90亿元,增速超15%,增量再创历史新高;贷款余额突破600亿元,支持客户近8万户,涉农及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超过80%,充分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融商惠众、精融至品,希望昆山农商行能够坚守这份初心,深耕昆山土壤,普惠昆山市民,助力实体经济,服务台企台胞,为昆山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南

标签:昆山;银行;实体经济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