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锦溪,一块雪糕搭上了一座桥
2021-09-02 1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福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这几天,锦溪的一块雪糕刷屏了。只因为,这块雪糕搭上了锦溪古莲桥。

  古莲桥南临五保湖,北靠古镇区,一池荷花与桥相映成趣。是为锦溪古镇标志性景点。

  然而今秋,锦溪人把俊美又不失古朴的古莲桥,做成了一块小小的雪糕。创意者运用雕塑手法,把古莲桥飞檐、黛瓦及一池荷花,等细节刻画得惟妙惟肖,既让人赏心悦目,又爱不释手。

  此雪糕经上个月底推出以来,顿时受到了人们的青睐。8月30日,来自上海的陈女士,趁着孩子未开学前来锦溪一游,一见这雪糕即被迷住了,与孩子举着雪糕,对着实景自拍了一通。她说,这么有创意的雪糕,还真有些舍不得吃呢。

  “今年,我们也在摸索能够快速提升景区影响力的方法。受全国各地景区文创雪糕的启发,我们前期也收集了许多创意想法。”锦溪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朱春花说,与普通雪糕相比,文创雪糕能够更直观的、通过相对活泼的形式,向游客传达当地的文化。

  据了解,接下来锦溪将针对消费者的群体需求,不断创新设计,改进旅游体验和提升游客粘性,在增加旅游趣味的同时,也带动锦溪旅游事业的发展。让名胜古迹不仅能入眼入耳,还能由口入心。

  目前,景区在锦溪游客中心大厅及莲池禅院东侧设置了两处古莲桥雪糕购买点,下阶段还将开通线上购买渠道。江南时报行走江南工作室 袁福荣 (图片提供:锦溪旅游)

标签:雪糕;锦溪;江南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