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之都盛泽再添现代综合体 舜湖广场开工奠基
2021-03-18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佳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8日上午,总投资达10亿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的盛泽舜湖广场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中国著名绸都盛泽为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为奠基仪式现场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沈春荣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丽格集团继续以精品、精致、精彩的标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尽早实现项目投运,导入一批高端优质业态,彰显项目的显示度。沈春荣要求镇建设局、经发局、行政服务局等单位要贴心做好服务保障,主动上门、周密谋划,全方位提供跟踪服务、用心服务、品质服务,用项目的高质量推进,检验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舒心、开心、称心,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希望在政企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商业综合体的成功典范,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丝绸古镇注入蓬勃活力。

  ▲ 上海丽格集团董事长谢关明现场致辞

  ▲ 洲际集团大中华区发展部总监杜宁现场致辞

 

  ▲ 天虹股份华东区拓展总监杨阳现场致辞

  今年以来,盛泽镇明确了“22313”工程这条工作主线,即“时尚之都·美丽盛泽”、丝绸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两个“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产业项目、重点民生工程两张清单,市场、产业、城乡“三大有机更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等十大专项行动,强党风、转作风、育乡风“三项保障”,确立了盛泽在新发展阶段的“四梁八柱”。苏州盛泽舜湖广场项目既是“时尚之都·美丽盛泽”的组成部分,也是服务民生的重要工程,更是城乡有机更新的重要环节。

  据悉,苏州盛泽舜湖广场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丽格集团联合了日本KKS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天虹股份等知名企业,将打造集全业态潮流购物中心、全球化洲际假日酒店、服务式精装公寓等为一体的现代都市生活综合体。项目投运后,将进一步深化产城融合,提升城市能级,撬动内需消费,提高生活品质。

标签:盛泽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