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人落网 姜堰警方捣毁诈骗团伙
2021-03-17 20: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玉成 李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泰州姜堰警方经过缜密调查,成功捣毁一个以马某、牛某为首,用保健品冒充“百年传承药铺秘制膏药”进行虚假宣传进而实施诈骗的13人犯罪团伙。

  2月22日,市民李女士向泰州姜堰警方报警,称其被骗。经了解,2月7日晚上,李女士在网上看到一条广告,声称有一种由58味中药熬制的“秘制膏药”,能够治疗各类腰椎、颈椎疾病。李女士便添加了该药铺“方静老师”的微信,并花1898元购买了三个周期的“秘制膏药”。到货后,李女士却发现“秘制膏药”竟为市面上普通的保健品。

  姜堰警方随即开展侦查,并于3月1日组织警力赶赴陕西咸阳实施抓捕,一举抓获了以马某、牛某为首的11名涉案人员。犯罪嫌疑人对其用普通保健品冒充“秘制膏药”、虚假宣传继而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9日,另外两名嫌疑人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玉成 李钰

标签:膏药;姜堰;保健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