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华侨路网络保护亲子课堂开课啦!
2024-01-29 10: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春华  
1
听新闻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已成为未成年人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与成长空间。鉴于未成年人尚未形成独立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南京市律协婚家委与一鹿同心联合开展“网络保护亲子课堂”活动。

  来自泰和律师事务所的王律师从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概述、内容解读、保护方法三个方面为小朋友们全方位讲解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实施意义与重要内容,通过经典场景案例告诉家长们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使用网络,培养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当然要红红火火地迎接!今天小鹿姐姐带来的手工制作是非常喜庆的花篮灯笼!

  小鹿姐姐一步一步带教,展示制作过程,小朋友们与家长分工合作,家长裁剪矿泉水瓶,裁纸、折叠、粘贴的任务就交给小朋友们啦!最后用压花机压出小花瓣、贴上福字稍作装扮,一个花篮灯笼就做好了。现场氛围温馨活泼,喜气洋洋。

  近年来,华侨路街道重视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积极落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工作,加强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增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信息辨别能力,筑牢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防线,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网络环境!

  于春华

标签:未成年人;未成年人网络;网络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