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举办“法律明白人”知识竞赛
2023-12-20 20: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旋如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宿迁宿豫区以“乡村振兴 法治有我”为主题,以赋能基层为重点,组织开展了“法律明白人”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

  经过线上竞答、各乡镇(街道、园区)选拔、全区11个乡镇(街道、园区)代表队角逐,最终6个代表队进入总决赛。赛场上,各代表队配合默契、沉着应答,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法律明白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厚积薄发的知识功底。

  筑法治之基,行法治之力,积法治之势。坚实地走好法治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法律明白人”为基层治理添动力,正成为平安建设领域广泛而生动的实践。

  王旋如

标签:法律明白人;法治;法律法规知识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