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 板桥派出所耐心调解重归于好
2023-12-20 20: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板桥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在高架靠近出口处发现一女子在哭泣,担心其发生危险,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刻出警至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张先生,此时张先生正紧紧拽着一女子的胳膊。张先生告知民警,发现该女子时,其正站在高架的护栏边哭泣,因担心女子发生意外,他赶紧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将女子拉到安全地带并报警。

  经了解,该女子姓王,当天与丈夫何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王女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于是就有了高架上惊险的一幕。

  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联系了何某,何某很快赶到派出所。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夫妻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放下心结,和好如初,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加强沟通,互相扶持,同时也对民警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雨公宣 杨汉石

标签:民警;女子;报警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