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建宁路司法所开展《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宣传
2023-12-15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建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和质量。12月14日,鼓楼区建宁路司法所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四所村派出所等在五所村社区市民广场开展《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广场宣传活动。近200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在五所村社区市民广场,建宁路司法所等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展板、投屏标语、悬挂横幅、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讲解最新颁布的《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相关内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条例,从而认同和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同时也较好地进行了社会面的广泛宣传,提高了市民知晓率。

  下一步,建宁路司法所还将专题组织所有矫正对象,开展条例专题学习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江苏省社区矫正工作条例》,自觉学法、守法。

  周建生

标签:社区矫正;工作条例;江苏省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