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南大街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3-12-13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卢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近期,常州钟楼区南大街司法所在辖区开展居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通过宣讲双提升宣传页座谈会及入户形式,了解居民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感受。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介绍了政法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听取居民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社区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宣传,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提升群众安全感网格满意度》宣传折页和贴近群众、通俗易懂的法律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等一系列法治政策,帮助居民群众更好地维护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卢东)

标签:居民群众;满意度;宣传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