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公司法》修订重大专题研讨会在南通召开
2023-06-01 2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建兵 王银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7日至28日,2023年中国《公司法》修订重大专题研讨会在南通召开。江苏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研究所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陈甦,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赵旭东等出席会议。

  40余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学者以及上海、江苏、浙江、贵州、河南等地法院的法官围绕多个热点问题展开专题研讨交流。

  其中,南通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燕红,南通中院研究室主任谷昔伟分别作了题为《发起人转让股权后双重出资责任在认缴制下的适用规则》《宽进严管:认缴制下公司债权人与股东利益冲突与平衡保护》的主题发言,南通中院民二庭庭长符东杰围绕“公司社会责任的立法表达和司法适用”作交流发言。

  (顾建兵 王银超)

标签:南通;中国法学会;法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