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养老诈骗 守护幸福晚年
2022-12-14 20:08:00  作者:赵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强全民反诈防诈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寺巷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针对老年群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依托辖区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标语,着重把握老年人买菜和接送孩子上下学高峰期,通过现场摆放展板、发放反诈宣传手册、以案说法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老人们讲解养老诈骗的危害性、多角度阐述养老投资风险点以及遇到养老诈骗时的解决方法。同时,民警指导帮助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来电预警功能;倡导青年群体积极帮助老年人提升识骗防骗能力,不断增强群众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发放反诈宣传手册2000余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增强了辖区老人的反诈意识和能力。

  (赵玮)

标签:辖区;养老;宣传手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