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法院调研人才库“满舱”启航
2022-12-06 04:17:00  作者:张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南通崇川区法院被省法院确定为调研工作基层联系点,系南通地区唯一一家基层法院。为进一步加强对调研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整合本院优秀调研人才资源,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崇川法院制定了《调研人才库管理办法》。

  经过层层筛选,共选拔出22名入库人员,范围覆盖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其中1名为省法院调研人才库入库人员。入库人员享有调研时间和经费保障,还有机会优先参加相关培训、调研活动,被推荐担任合作高校兼职教师或实习生导师。

  调研人才库机制运行以来,入库人员调研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带动部门、全院干警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今年,崇川法院共有21篇论文获得市级以上奖项或被市级以上期刊登载,其中国家级6篇,3篇入选中国法院2022年度案例,1篇入选省法院公报案例。

  (张赟)

标签:调研;法院;人才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