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买药求帮助 民警伸援手救助
2022-12-06 04:07:00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日上午11点半,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其家中缺药,自己又寻药无果,于是便尝试拨打这通电话,希望民警能给予帮助。

  民警询问情况,得知求助人秦先生患有高血脂,每天需要吃降血脂的药,目前家中药物已经用完了,附近药房却没此药卖。

  “两盒中成药血脂康,好的,您别着急,我这就去药店给您买。”民警钱忠荣正准备吃午饭,立即放下碗筷,询问其目前的身体状况及所需药物的名称、数量,并立即驱车赶往最近的药店。无奈的是,最近药店没有所需的血脂康,民警只能快速赶往其他药店碰碰“运气”。终于在辗转了三家药店之后,买到了秦先生所需的药品。

  12时许,秦先生接过民警一波三折送来的药物,又激动又感动,对着民警连连道谢。民警钱忠荣确认药品无误后,耐心叮嘱秦先生注意保重身体,有问题及时联系。

  (陈瑶)

标签:民警;药店;血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