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开展反间谍安全宣传教育
2022-11-28 21: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大局,日前,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和街道禁毒办,在宝船社区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宣传《反间谍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等法律知识和政策,同时提醒群众,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或可疑情况,应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派出所民警针对反电诈、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养老诈骗行为进行讲解,告知居民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街道禁毒办就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斗争的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反间谍斗争的积极性。

  (黄立群)

标签:间谍;禁毒;国家安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