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坼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幸福成长 安全“童”行
2022-11-24 21: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霞 曹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八坼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八坼社区、八坼小学、友邻社会服务中心,在八坼街道融美与共党建服务站开展了“幸福成长,安全童行”党建联建活动。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旨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交通文明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社区儿童发展环境。活动中,交警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标志,带领他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共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并签名。随后,交警以骑电动车为例,模拟交通安全情景,在党员志愿者、小学老师的配合下开展“一盔一带”教育宣传,提升在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活动尾声,各党员代表为儿童颁发了“运河安全小卫士”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儿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兴趣,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并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争做八坼的“文明交通小卫士”。 陈霞 曹磊

标签:党建;社区儿童;交通安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