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又一家司法所党支部成立
2022-10-24 17: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金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落实基层司法所党支部全覆盖党建工作要求,发挥司法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24日,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司法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布党支部正式成立,又一家司法所成立独立党支部。

  过去,该司法所和街道社会平安部是联合党支部,由于办公地点分散,开展支部活动时会遇到因难。今年以来,司法所党员已增加到5名,完全符合党章规定成立独立支部的要求。在司法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司法所向所在江东街道工委及时递交成立独立党支部申请,得到了街道工委的支持,并按组织程序给予了《关于同意召开江东司法所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的批复》,江东司法所召开全体党员选举大会, 按照议程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成立各项工作,司法所长黄立群同志当选首届党支部书记。

  黄立群同志当选后表示:感谢各位党员的信任,决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认真学习宣传党的20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履行司法行政各项职能,努力践行司法行政为民宗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向前,为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展示基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崭新的精神风貌!

  胡金国

标签:司法;党支部;基层司法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