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政法委调研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2022-07-11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景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扬州市江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向阳到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该区司法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李向阳首先听取了江都区司法局局长吴卫平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与江都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就各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交流。李向阳表示,近年来江都区司法局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取得较好成绩,充分证明了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卓有成效。

  李向阳强调,下一步,江都区司法局要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法治政府建设,加速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统筹推进,努力实现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突破。二是要加强政法护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改善等中心重点工作,拿出一揽子措施和办法予以支持。三是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矛盾调处、社区矫正等工作实效。要解决矛盾化解与风险稳控、长期与短期、线上与线下关系,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法铁军。要重视局机关干部和乡镇司法所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升人员素养,切实做到人岗相适,真正锻造出听党指挥信念坚定的司法行政铁军。

  (景林)

标签:司法局;李向阳;司法行政工作
责编:滕方